终于把东西搬去公司宿舍,然而没有收拾我又跑回学校宿舍了。

舍友想我多留一晚,其实我也很舍不得,于是勉强铺了张不要的床垫,找件长的厚的衣服当被子打算明天再回公司。

番禺真的很远


从我迈出第一步,到现在入职准备上班,心理发生了很多变化

放假回到学校,发现没几个同学回来,出去找工作遇见同学发现人家已经工作一个星期了,于是我开始海投简历。

当初假期还纠结着去佛山,现在却选择去番禺。

当接到喜欢的公司电话,当面试后总监叫人事过来说明入职要求,当我从他们的顾客即将成为他们的员工,我很高兴我的这两年多的努力能被喜欢的公司认可。


但,真舍不得离开学校。

其实我怕极了进入新的环境,却要故作淡定地面对。

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此刻自己却在打退堂鼓


也许是假期太长呆家里太久,恋家

也许是这几天玩得太疯,不舍


成长得太快

明天还是会到来

停不下来却在奢求停下来


想想目标想想梦想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

评论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