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回到学校宿舍

连上校园网得以上网看看

这几天一直加班

一周六天上班,五天都在加班

心累

原本想逃离的家现在变得特别想家

也不敢打电话回家,怕会在电话这边哭出来


做的一点也不开心

想辞职但还没过实习期

才做了2个星期

朋友说我是还没习惯这样的生活


公司宿舍没有网络,大部分时间我靠电脑里周日回学校下载的视频和手机的电子书度过我的晚上

熬不住就打电话给同学

早早11点睡了


有时候就哭一场

谁都想念

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区域

我也只能期待着周日能回学校宿舍和仅剩的舍友聊聊

然而毕业了大家都散了

我只能东串门西串门了


网上买的上网卡和网卡用不了,好像是自己电脑问题

每天回到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公司宿舍

虽然随心所欲却感到孤单得想哭

没有网络使得自己更加的压抑


现在想出去租房住

虽然要各种费用,但不知道这样自己是否会好些

评论(1)
热度(3)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