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四还是第五个星期了
可以说这几个星期,发生了很多事
也让我懂得现实比想象中的残酷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跟了个怎样的设计师
我只知道每天加班已经成为习惯
是每天啊
9点上班9点下班

被各种嫌弃,各种被责备,各种……
心累

除了设计师,其他人都很好
她觉得我不懂她
我并不是个有经验的助理
所有事物对于我来说都是新的
我在努力地学习,理顺思路做事
但尽管我陪着她加班,我背地里努力地记着那些流程
但她心情不好还是喜欢把我以前的错误,翻出来说,拿绩效分数威胁我
我不在意这工资
我完全可以回家里,不苦不累,有车有住
我只想找份能做的开心的工作
起码不是这样每天加班,各种被嫌弃的工作

实习期还没过去,我真的心累。
设计师是认真的人,但别的设计师每天下班前能完成工作
我不懂,为什么我们每天有这么多事?
而且现在不是忙碌的月份
到忙碌的月份难道要通宵了?
朋友都说先做着,连星座运势都说不要赌气辞职

有的时候真的很心累
每天除了工作,没什么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每个工作的开始都是辛苦的
熬过的这辛苦的时期,也许就会好些了
但真的有时候好心累
我并不是没努力还被嫌弃责备
我知道她并不喜欢我
然而公司缺人,所以不会轻易辞退我

我是该继续熬下去还是该去找个能起码不心累的工作?
感觉自己太脆弱了,这么大点事就心累
只是这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

评论(4)
热度(3)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