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是真的就这么习惯了,每天上班,等下班,买菜,煮饭....
月初等工资,月中买买买,月底等月初。
每天忙不完的工作,时好时坏的运气。

虽然才几个月但感觉大家都混的不错,但想想自己,迷茫时觉得混的都比我好,有时会觉得自己这样一步一步扎实地做也蛮好。

也许一年都会这么过去吧
又是一场大雨,洗去城市里的燥热。
总算能静静,躺下来想想目标啥的

偶尔和朋友聊天,安慰他们熬过工作上的不开心,或者是分享在另一座城市的趣事。
真是想他们,却没啥机会再见面了。

每周一起床真想打电话给上司辞职,有段日子满脑子都想着辞职,但最终我还是没做。
也许是对自己不自信,担心找不到工作,毕竟,让我去面试的公司也只有2家,有时会觉得这样有点挫败,因为其他公司连面试机会也不给我,看着同学去我很想去的公司面试,羡慕却在想如果自己刚实习就进了自己想进的大公司,但并不如想象中的好,我岂不是会失去动力和目标?
想想自己还是踏实一步一步来
并没有什么很大的目标
只是想过得让自己满意

评论(1)
热度(1)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