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有时候起早了,闹钟还没响,但是已经没有睡意了,会埋怨自己干嘛不多睡会。
洗漱收拾整理吃面包饼干配牛奶,到上班前半个小时,出门。
公车司机非常凶猛,即使你扶着柱子依然会被甩得东倒西歪。
天气太热,到了办公室还得等自己冷静下来,开始一天的活。
晚上6点,不知不觉就到了这个时间,同事陆续地走了,基本我最早也是6点半才走,有时加班到9点。
下班早就会去超市逛,心情好就买菜自己炒,心情不好找家店吃饱到处逛逛。
加班时,我并不想和上司一起吃晚餐,于是只好去前台的自动贩卖机买饼干充饥。
回到租房,洗完澡后的时间基本就呆床上看视频电影,顺便做一些瘦身的动作,当然偶尔继续加班做东西。
12点左右,睡觉。

下班早一定会去逛超市,买几个梨屯着。或者买片西瓜降温。
天气热,晚上2台风扇对着吹,还是出了一身汗,偶尔几天的雨把烦躁的心情平复了一阵。
不知不觉中,快半年了,体会到各种一个人去面对各种,即使是一个人逛街买买买。
生活平淡,没有什么期待,努力赚钱满足自己。默默学习着,想让自己能做得更好。等待着什么,期待着什么,不,也许该做点什么。

评论
热度(1)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