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总想写点什么,打了几句又删了。
距离我第一份工作结束还有半个月
原因是我不想走一条抛头露面的又完全不靠谱的路,也不愿继续留下当受气包。
当然,我对别人撒谎了,为的是好聚好散。

虽然很多时候是烦躁痛苦的,但是高兴的是能遇到一些明事理的同龄人,也许我们的经历少,但是起码我们坚持自己。
看着别人自我膨胀,带着情绪负能量到处发散。
现实总是那么的不带感情,没有利用价值的话,你又能算什么呢
其实能感受到老板不喜欢我,我的上司无非是看中我的软件技能。
一直当热心,负责的人却总被别人乱推工作给我
无奈却无法改变
也许是刚毕业的稚嫩和羞怯让很多人觉得我脾气很好
所以无论啥破事都给你

我不喜欢自己啥都靠别人
所以很乐意去学和了解
然而这又成了别人坑你的原因

一个人对我的好我会记很久,但虐我之后再对我好,我也会记很久
可怕的负能量让起初的我自责难过,以为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当自己越来越看清现实时,虽然抛开情感不太合适,但现实就是如此。

给自己一个转机
不老实的我
总想变化
转个方向,想去遇见更多的机会。

评论(2)
热度(1)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