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怀念逝去的事物
也许是音乐的旋律勾起了那段记忆
真的像就是昨日的事,但却是过了那么久的了
不想自己长大
说着像是傻话
只想时间过得慢一些

我能成为我期待的那样吗
现实太多压力,我不想,不想跑得太快
但时间不等我,什么都经不起时间的冲刷

又是一年,生日。
大家各奔东西,三年生日都是舍友偷偷给我买蛋糕给惊喜我,哪怕我真的吃不下了

也许,今天会是离职的日子
舍不得一起吃苦的朋友,一起被迫加班,一起吐槽,一起扮靓
想着想着哭了很久
我很感激自己的成长
但是为了自己,只能离开

好希望,大家的梦想都能实现
看着大家咬牙坚持,我也在坚持
坚持当初的选择,决定
为了自己,为了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跑吧

评论
热度(1)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