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我不明白加了我微信能干嘛?我朋友圈不发我的画,只发生活相关,加了长辈就更少发东西了。有事lofter私信吧


——我不是美术生,我只是理科生读设计=-=我的画在这个行业里并不是很好的,我自己还在练习寻找画风中,所以我还不会教别人画画,画服装效果图需要掌握人体比例,对颜料掌握,衣服结构表现和面料表现...........我能回复你们的只有:“多临摹”。=-=以及我的画大部分是=临摹真人照片=,不是我设计的...........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其实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些奢侈品牌的服装,虽然买不起却是潮流的的流向。去看服装流行的元素,例如:花,鸟,牛仔,毛毛领,条纹.................过不久市场会出现类似的=-=...........不仅仅是女装,男装也有的。女装会比男装多变一些。

过几天会开始分享一些秀场的视频。因为潮流总是要走在市场的前端,所以虽然2015年才开始,就已经有2015年秋冬的服装秀了。不久就是2016年春夏的服装秀了。

评论(8)
热度(6)
 
© 榡乙 | Powered by LOFTER